十二生肖長者運程 - 雞

hen

屬雞出生年份 : 1933, 1945, 1957, 1969, 1981, 1993, 2005, 2017

運程
「卯酉相沖」變化較多的一年,正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若能以喜事來迎合沖太歲的年份, 可減輕犯太歲的影響。吉星欠奉,受到眾多凶星影響下,兔年將會是較為辛苦的一年,屬雞者立春後可到廟宇攝太歲,減輕沖太歲的影響,新一年可進行喜事或多參加喜事,有助提升運勢。

感情
感情容易出現變化,小心維繫感情,不要對伴侶有太多抱怨,互相包容、體諒,吵架前多想想對方優點,以免出現感情變化,家人可以多關心身邊屬雞的長者, 透過電話慰問或傳短訊向他們表達關懷。

健康
「沖太歲」會直接影響健康及家宅運,要時刻留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馬上求醫。 建議立春後到廟宇攝太歲,當中農曆二月及農曆八月,容易發生小意外、手腳受傷,可主動捐血或洗牙來化解。「卯酉相沖」之年對女性較為不利,特別是辛酉年(1981年)出年的女士容易患上婦科疾病,平日要注意個人衛生,不妨在虎年年底前進行詳細的婦科檢查,以防萬一。

dog

屬狗出生年份 : 1934, 1946, 1958, 1970, 1982, 1994, 2006, 2018

運程
癸卯年為屬狗者的「合太歲」年份,人際關係及心情會較為平穩。順風順水的一年,即使遇到問題亦有貴人出手相助。

感情
平時多與伴侶溝通,敞開心扉分享內心想法,好好維繫雙方感情,可主動為對方製造驚喜,進行甜蜜的約會,同時,亦可藉機多結識更多「老」朋友。

健康
在多顆吉星高照下,健康運不錯。惟受到「天厄」凶星的影響下,代表出門容易遇到意外、手腳受傷,故不宜在今年進行高危活動,出門前宜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以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一線通管家易®設有上門照顧、清潔及復康治療服務,為家人提供適切的支援。

pig

屬猪出生年份 : 1935, 1947, 1959, 1971, 1983, 1995, 2007, 2019

運程
今年的運勢會較為穩定,受到「指背」凶星的影響,屬豬者的是非口舌會較多,凡事莫理,以免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

感情
感情平穩的一年,平日與伴侶外出遊玩,可增進雙方感情之餘,亦可藉此紓緩壓力,令身心得以徹底放鬆。

健康
健康運及家宅運欠佳,務必萬事小心。屬豬者可在虎年年尾到醫院作詳細的身體檢查,同時亦可為家中更換家具或進行小型裝修,此舉有助提升家宅運及家居安全,例如牆角造圓角,即使撞到也不會太痛。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風水玄學並非精密科學,文章內容只供參考

按此查看其他生肖

長者健康家居風水佈局

Schsa Coc Cny Fungshui 2023 Website Banner R1 450x300

長輩送禮推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