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安居協會月捐計劃

每日用少5蚊買零食 = 天天守護長者平安

每日只需$5,支持「一線通平安鐘™」及「一線通管家易®」慈善計劃,幫助一班貧苦獨居及雙老長者,您的每月捐款能為萬名貧病長者帶來持續支援! 

「一線通平安鐘™」慈善計劃資助10,000位孤獨無依的長者免費享用「一線通平安鐘™」24小時緊急支援及全面關顧服務,讓貧困無依的長者遇到任何緊急狀況,都可以隨時得到支援。「一線通管家易®」慈善計劃亦為經濟有困難的受惠長者提供到戶式長者照顧、清潔及陪診服務,減輕照顧者的壓力,提升他們在社區生活的素質。

受惠者心聲

潘婆婆: 「有平安鐘我真係好安心,有咩事我都唔驚!」

九十歲潘婆婆是位獨居長者,無親無故的她每天孤伶伶渡過,難以想像年輕時的她原來性格活潑好學。多年來潘婆婆一個人也能自得其樂,直至右眼患上眼疾而嚴重影響視力,生活開始步入轉捩點,經常要靠按平安鐘求助入院。有一次,潘婆婆在家中跌倒,幸在緊急時刻立即按下室內平安鐘的求助鍵,熱線中心職員馬上召喚救護車及同時安撫婆婆情緒,才不至失救。

獨居的潘婆婆年紀漸大,身體機能也大不同以前,需繼續受惠於「一線通平安鐘™」慈善計劃,才能令她感到安心,並得到確切幫助,「有左平安鐘我真係好安心,有咩事我都唔驚!」立即加入月捐計劃,365日全天候守護長者啦!

下載每月捐款表格

更改每月捐款信用卡資料

聯絡我們

電話.: 2952 7330  傳真: 2797 8990  電郵: fundraising@schsa.org.hk 

郵寄地址: 長者安居協會籌款部 何文田愛民廣場二樓S2 

「童心同行送平安」親子月捐計劃

「童心同行送平安」親子月捐計劃是專為兒童及其家長而設的計劃。目的是希望家長透過此親子月捐計劃,以孩子的名義支持「一線通平安鐘™」及「一線通管家易®」慈善計劃,藉此提升受惠者的生活質素,並將平安延伸至社會每個角落。藉此自小培養孩子善心及同理心等正面價值觀,日後成為負責任的成年人。與此同時,藉着義工活動參與,幫助家長和子女建立更緊密的親子關係。

參加對象

0 18歲小朋友/青少年 及 其家長

計劃內容

「長者安居協會 x 史古利和朋友們」聯乘合作,為親子月捐計劃設計多款精美又有教育意義的紀念品

Desktop Penguin

下載每月捐款表格 - 信用卡及銀行轉賬

Desktop Bear

更改每月捐款信用卡資料

聯絡我們

電話.: 2952 7330  傳真: 2797 8990  電郵fundraising@schsa.org.hk 

郵寄地址長者安居協會籌款部 何文田愛民廣場二樓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