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長者運程 - 馬

horse

 

 

 

 

 

 

屬馬出生年份 : 1930, 1942, 1954, 1966, 1978, 1990, 2002, 2014

運程
屬馬者為犯太歲的生肖之一,所犯的太歲為「破太歲」。「破」有破壞、傷害人緣的意思,故會影響人際關係及心情。 兔年屬馬者容易心緒不寧,要小心處理人際關係及感情問題,若發現屬馬長者性情出現改變或情緒容易變得不穩,家人要及早尋找專業意見。

感情
已婚者相處融洽和諧、感情甜蜜。單身者藉著桃花年的幫助下亦可結識心儀對象,有助發展一段長遠的關係。

健康
健康運大致良好。春夏季出生的朋友,小心患上與心臟、眼睛、血液、皮膚有關的疾病,平日可看中醫調理身體。秋冬天出生的朋友健康運較好,只需保持個人衛生,作息定時即可。

 

lamp

 

 

 

 

 

 

屬羊出生年份 : 1931, 1943, 1955, 1967, 1979, 1991, 2003, 2015

運程
在兔年屬羊者為「亥卯未」三合的生肖之一 ,代表與太歲關係友好,故此屬羊的朋友在癸卯年的運勢會較為穩定,人際關係理想,有望得到貴人扶持。

感情
今年容易出現感情問題,受到「華蓋」 及「五鬼」星的影響下,內心感到孤單寂寞,夫婦間容易產生間隙,建議主動向伴侶分享自己的想法,坦誠相對,不要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要學會感恩、互相尊重,關係才能長久。

健康
健康運不錯的年份,惟受到凶星影響下,今年的情緒會較為低落,可多參與親朋戚友的喜事,例如婚宴、壽宴、百日宴等,讓心情變得舒暢。「浮沉」凶星入主,具有犯水險而受傷之象,「欺山莫欺水」不宜進行潛水、滑水等水上活動,以免發生意外。「血刃」入命宮須防血光之災,容易發生小意外的年份。使用一線通智守護®APP服務的長者,出外都可以按需要隨時隨地作出緊急呼喚,同時具備的位置追蹤功能,令家人能掌握實時資訊更添安心

 

monkey

屬猴出生年份 : 1932, 1944, 1956, 1968, 1980, 1992, 2004, 2016

運程
今年在多顆吉星的幫助下,凡事都能逢凶化吉。惟凶星方面,有「死符」「劫煞」及「小耗」入主,對財運、健康運及家宅甚為不利。「死符」對家宅及長輩健康帶來不利影響,建議多關心家中長輩健康,亦可透過電話慰問或傳短訊向他們表達關懷。

感情
感情平穩,與伴侶相處融洽,不會因小事而爭吵不斷。平日可多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待事情以及理性溝通,假日時亦可主動為對方製造驚喜,進行甜蜜的約會,而屬猴長者亦可多參加社交活動藉機結識更多「老」朋友。

健康
新一年屬猴者容易患與大腸、四肢、喉嚨、氣管、肝、膽有關的疾病,務必時刻留意身體狀況,建議在虎年年尾到醫院作詳細的身體檢查,不妨為家居進行小型維修或更換家具,同樣有助提升家宅運,例如在走廊位置安裝扶手及為長者房門採用趟門來方便長者出入。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風水玄學並非精密科學,文章內容只供參考

按此查看其他生肖

長者健康家居風水佈局

Schsa Coc Cny Fungshui 2023 Website Banner R1 450x300

長輩送禮推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