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長者運程 - 鼠

mouse

屬鼠出生年份 : 1936, 1948, 1960, 1972, 1984, 1996, 2008, 2020

運程
今年為屬鼠者「刑太歲」之年,會影響人際關係、健康運及感情運。當中對女性健康較為不利,屬鼠的女性要留意婦科問題。幸好新一年屬鼠者有多顆力量強勁的吉星拱照,包括:「天德」、「福星」、「祿勛」相助,運勢較去年有明顯進步。                             

感情
今年為屬鼠者紅鸞星動的年份,「紅鸞」星入主持別有利桃花及人緣,屬鼠長者可多參加社區的各種興趣活動,例如攝影、園藝、烹飪等,認識更多新朋友新事物,擴闊眼界及社交圈子,讓生活更充實。

健康
在眾多吉星高照下,凡事都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新一年不用擔心健康狀況。但由於「子卯相刑」會對女性較為不利,屬鼠的女性要留意婦科問題,建議在虎年年尾到醫院進行詳細的婦科檢查。

 

ox

屬牛出生年份 : 1937, 1949, 1961, 1973, 1985, 1997, 2009, 2021

運程
與太歲無沖無合,理應較為平穩,惟兔年吉星欠奉,卻有眾多凶星潛伏,凡事未能如願以償,事業運、健康運及人際關係平平。口舌是非較多,建議凡事低調,不要與別人發生口舌之爭,方可順利度過兔年。

感情
「寡宿」星的影響下,今年與伴侶感情欠佳。屬牛的女性常常會認為伴侶不夠了解自己,即使伴侶時刻陪伴在側,仍會感覺對方不夠關心及支持自己,建議敞開心扉與伴侶溝通,多分享內心感受。

健康
由於受到「弔客」及「披頭」凶星的影響,伴侶的身體容易出現問題,要時刻留意對方身體狀況。可主動參加親朋戚友的喜事,例如婚宴、百日宴等,有助提升運勢。長者如需要陪診及復康服務,一線通管家易®設有陪診及復康治療服務,可減輕家人和照顧者壓力。

 

tiger

屬虎出生年份 : 1938, 1950, 1962, 1974, 1986, 1998, 2010, 2022

運程
新一年終於擺脫「犯太歲」的影響,整體運程會逐漸穩定,心情亦會較去年樂觀積極,貴人運較去年進步,平日多注重身體狀況則萬事大吉。惟受到「病符」及「陌越」凶星入主,會影響健康運及家宅運,「病符」代表容易有小病小恙,及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欠佳。

感情
已有伴侶者感情較為平淡,平日可多相約伴侶外出約會,增進感情。受到「病符」星的影響下,伴侶身體容易出現小毛病,平日要主動關心伴侶的健康狀況。而使用一線通®平安鐘服務的長者,亦可按需要主動聯絡我們專業服務團隊尋求協助。

健康
健康運及家宅運平平的一年,「病符」凶星入命宮,容易有小病小痛,如傷風、感冒、咳嗽等。 平日注意休息, 多做運動及保持作息定時。 「陌越」凶星主陌生環境所帶來的壓力,兔年較為精神緊張,並容易出現失眠、頭痛、胃痛等小病。 屬虎長者不妨靜下心來學習書法、插花、瑜伽等放鬆心情的活動,減少因壓力而引致的小疾病,又或者閒時多到戶外活動,多吸收陽光,有助維生素D來刺激骨骼中鈣和磷的吸收,藉此保持骨骼和牙齒健康。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風水玄學並非精密科學,文章內容只供參考

按此查看其他生肖

長者健康家居風水佈局

Schsa Coc Cny Fungshui 2023 Website Banner R1 450x300

長輩送禮推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