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為照顧者提供適切訓練以豐富其對照護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及特別為患有認知障礙症的照顧者提供訓練。

服務對象

1)  家人照顧者                                  2) 家傭照顧者 

課程種類

家人照顧者工作坊

Nurse Holding Senior Man S Hands Sympathy

讓照顧患有認知障礙症長者的家人認識照護需要的知識與技能,以減輕照顧壓力,並能及早規劃適合家人生活的理想照護計劃。

家傭照顧者工作坊

讓家傭照顧者全面提升照顧長者的知識與實務技巧,以減輕照顧壓力及讓長者得到更適切的照顧,亦適合照顧患有認知障礙症長者的家傭參與。

照顧者小貼士

照顧者要做很多拉伸、推拉、勞動的工作,要保養好身體 (特別是背部)

按喜好參加讓您放鬆、開心的活動或聽音樂

笑是最好的良藥,買一本好書或是喜劇。找出一天中的開心時刻,發現生活中的趣味

其他課程推薦

更多好玩實用課程

線上健腦及認知訓練工作坊

讓懷疑或患有認知障礙症人士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亦能透過線上參加訓練活動,以預防及延緩認知功能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