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長者運程 - 兔

rabbit

 

 

 

 

 

 

屬兔出生年份 : 1927, 1939, 1951, 1963, 1975, 1987, 1999, 2011


屬兔者為首當其衝犯太歲的生肖,所犯的太歲為「值太歲」,容易出現變化,倘若能進行喜事沖喜更好,例如壽宴或婚宴,今年為屬兔者的貴人年,再加上有眾多吉星進駐,整體運勢不俗。

感情
在本命年的影響下,已婚者與伴侶常因小事而爭執不斷,容易引起感情變化, 平日要與伴侶多溝通,分享彼此內心想法,凡事不要鑽牛角尖。 此外「伏 屍」星入主會影響家人健康,故要多關心伴侶的身體狀況。使用一線通®無線平安鐘服務的長者,可按鐘求助,由註冊社工提供情緒輔導。

健康
本命年再加上「劍鋒」及「伏屍」兩顆凶星的影響下,屬兔者健康運欠佳,並要小心金屬物體,屋企可以放防滑墊,可有效避免長者在家跌倒的常見家居意外。不宜參與任何高危險性的活動,例如:滑水、滑雪、爬山等。 駕駛人士要時刻注意道路安全,過馬路時亦要看清路面情況。此外,今年屬兔者容易患上與肝、膽、手腳有關的疾病,若有任何不適應馬上求醫。 女性應定期進行婦科檢查。

總括而言,屬兔者在癸卯年吉星眾多,如能進行喜事沖喜,便能吉上加吉。可於農曆二月及農曆八月捐血或洗牙,主動應驗血光之災,而且可多做善事積福,例如捐助支持「一線通平安鐘™」及「一線通管家易®」慈善計劃能有助化解本命年健康運不佳的不利因素。

 

dragon

 

 

 

 

 

 

屬龍出生年份 : 1928, 1940, 1952, 1964, 1976, 1988, 2000, 2012

運程
受到犯太歲影響,有機會出現被人陷害,影響人際關係、健康及家宅運。幸好「害太歲」對屬龍者影響力不大,只需小心不要因言語而開罪他人,抱著少説話、多做事的宗旨,便能減輕犯太歲所帶來的影響。

感情
在「害太歲」的影響下,已有伴侶者經常跟另 一半因小事而爭吵,彼此要包容及體諒,關係才能走得更長遠。建議與伴侶舊地重遊,重拾昔日恩愛的感覺,而屬龍長者,要保持身心健康,勤加鍛鍊身體,延緩衰老。

健康
「土木相剋」再加上受到「害太歲」的影響, 健康運較為一般,雖然沒有大病困擾,但容易患上傷風、感冒等小毛病,平日要保持個人衛生,定期做運動提高抵抗力。 出生在春天的朋友,即正月、農曆二月及農曆三月,在兔年容易患上與肝、膽、關節有關的疾病,若有身體不適馬上求醫,切勿諱疾忌醫,以免拖延病情。

總括而言,屬龍者只需小心不要因言語而開罪他人,抱著少説話、多做事的宗旨,便能減輕犯太歲所帶來的影響。


Serpentes

屬蛇出生年份 : 1929, 1941, 1953, 1965, 1977, 1989, 2001, 2013

運程
蛇年與太歲無沖無合,整體運程較為穩定,遇到困難也可順利解決,縱使發生事情也會有貴人相助。

感情
感情較去年穩定,不過仍然要小心處理雙方關係。受到「孤辰」 星的影響,導致屬蛇者產生孤單寂寞的感覺, 常常覺得伴侶不了解自己,宜多與親人溝通,家人亦可以多關心身邊屬蛇的長者, 透過電話慰問或傳短訊向他們表達關懷。

健康
「喪門」凶星入主,務必小心家中長輩健康, 要時刻留意他們的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馬上求醫,以免拖延病情。患有長期病患者,必須謹慎處理,切勿掉以輕心。今年精神壓力較大,要學習如何放鬆心情,例如:聆聽音樂、培養恆常做運動的習慣、給自己獨處的時間等等。

 總括而言,屬蛇者的事業發展順利,並且可得到貴人扶持,平日多關心親人健康,多陪伴家人即可。

 

資料來源:唐碧霞師傅授權轉載《唐碧霞2023兔年運程》
風水玄學並非精密科學,文章內容只供參考

按此查看其他生肖

長者健康家居風水佈局

Schsa Coc Cny Fungshui 2023 Website Banner R1 450x300

長輩送禮推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