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守護®APP重點功能

健康生活智能管理助手,以圖片提示長者服藥、減低出錯機會,再記錄進度,並有專人安排用戶的門診預約,加上應診提示,一App包辦,打造健康習慣。

家人互動,「一點」放心

1.服藥依時 認藥Easy
貼心助手按時以圖片提示長者服藥、記錄進度,培養準時吃藥好習慣  

2.輕鬆搞定預約門診
由專人安排用戶的門診預約,有應診提示功能, 不再受煩瑣的預約程序所困擾   

3.結合實時互動 家人「一點」 放心

家人可透過智守護®APP,即時了解用戶的位置、服藥情況、覆診日期/ 更改覆診日期等,掌握實時 資訊更添安心


主動守護安全

1.獨有守護服務*
一線通®會透過「主動偵測、緊急通話、低電量提示」主動了解長者情況,確保長者安全。 

2.緊急支援

可隨時隨地作出緊急呼喚,全天候24小時專人即時接聽。

*此服務不適用於智守護® APP(基礎版)

 

其他功能

緊急支援

64

可隨時隨地作出緊急呼喚,全天候24小時專人即時接聽。


位置追蹤功能

Narrowdoor Ecl 4

方便家人與使用者保持最佳聯繫。 *位置準確度會因應用戶手機型號而有所不同。

一線通®其他服務推薦

一線通管家易®提供專業而靈活的長者到戶式家居服務

Sham Img 04885

長者照顧

專業團隊上門照顧,由看顧到傷口護理都一一涵蓋,用無微不至,讓你安心放心。

06

清潔

抹一下,從最微小的事開始,創造長者最快樂的環境;從最基礎做起,締造多元化的服務體驗。

07

長者復康治療

長者於復康訓練期間,我們可以成為你與他的依靠,以專業與針對性的治理,讓長者能用微笑漫步人生。

06

陪診

親身的陪伴,給你最大的信心。當長者需要覆診時,我們早就準備好在他身邊,細心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