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離關顧,做您的好管家

86歲的潘婆婆是位獨居長者,她性格活潑好動,常到鄰近的長者中心做義工。但是,自從婆婆患上青光眼後,她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改變。左眼患上青光眼令潘婆婆視力模糊,求醫後獲告知需要盡快進行手術。視力變差嚴重影響她的生活,就連日常外出也構成問題,「因為青光眼好影響我的生活,所以我好唔開心。」,突如其來的變化令婆婆非常擔心和焦慮。

24小時熱線關顧 + 到戶式支援服務=做長者的好管家!

幸好及時得到本會的社工介入,即時為婆婆提供情緒輔導服務,並轉介婆婆免費使用「一線通®管家易」服務,安排陪診員陪同婆婆到醫院做手術及覆診,讓她在無助時,有所依靠;在住院期間,清潔服務員幫助打掃婆婆的家居,讓婆婆出院後也不用顧慮家務問題。潘婆婆感謝協會職員,「平安鐘社工同我傾偈,叫我有事唔使掛心,可以按平安鐘搵幫手,又安排陪診同清潔,令到我睇開咗。」

誠邀大家慷慨捐助「一線通®管家易」慈善計劃,令長者隨時隨地有支援,有依靠,無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