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匆匆過,但長者依然可以與時並進

一線通®工作坊服務簡介

一線通®全面關心長者及其照顧者在不同階段的生活轉變和需要,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工作坊及相關支援,致力豐富其知識、照顧技能與科技應用等範疇上之持續增值,提升長者社區生活中的質素。

 

 

服務對象

1) 長者   2) 懷疑或患有認知障礙症人士   3) 照顧者   4) 一線通®用戶

課程內容

健腦及認知訓練工作坊

Adult Child Hands Holding Encephalography Brain Paper Cutout Epilepsy Alzheimer Awareness Seizure Disorder Mental Health Concept

為懷疑或患有認知障礙症人士提供健腦、認知訓練及運動,保持腦部健康,以預防及延緩認知退化。

照顧者工作坊

Nurse Holding Senior Man S Hands Sympathy

為照顧者提供適切訓練以豐富其對照護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及特別為患有認知障礙症的照顧者提供訓練。

最新課程推薦

線上健腦及認知訓練工作坊

Online Brain Health 15597

讓懷疑或患有認知障礙症人士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亦能透過線上參加訓練活動,以預防及延緩認知功能退化。

家人照顧者工作坊

Nurse Holding Senior Man S Hands Sympathy

讓參加者認識照護需要的知識與技能,以及早規劃適合家人生活的理想照護計劃,並舒緩照顧者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