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送禮推薦

一線通平安鐘TM準備了給家中長輩的禮物推薦,不過最重要是留意他們的需要,根據生活習慣與喜好來挑選,送出一份充滿心意又實用的禮物,就最能表達到對長輩的關心。

1. 保暖衣物 貼心又溫暖的選擇
隨著年紀漸長,血液循環會變得較差,容易怕冷,為長輩送上頸巾、披肩、保暖內衣的保暖衣物,一定暖身又窩心!

 

2. 傳統零食
堅果類,合桃,杏仁等含蛋白質和纖維,多種維他命,礦物質,養生又美味,適合注重健康的老人家。不過如果有牙齒問題的長輩就要多加注意。

 

3.茶葉及茶具套裝
老人家大多都喜愛飲茶,唔少都對品茶有所研究,如果家中長輩都鍾意,不妨送他們高品質的茶葉,讓他們慢慢細味品嚐。

4. 按摩用品
長輩的身體容易疲勞酸痛,腰背甚至小腿常出現疲勞,可以考慮送小型局部按摩器,方便他們可以使用於不同部位,以舒緩疲勞。

 

5. 一線通®守護組合
不少長者都好活潑,喜歡四處遊玩,屋企人都會擔心佢地唔知去咗邊,有沒有準時食藥及覆診。一線通最大希望就係老人家平安,身體健康,每年一齊做冬,所以我哋就成為長者與家人之間嘅伙伴,分擔家人嘅憂心,奉上一份關心與安心。

 

無論是室內或戶外,智守護®APP(基礎版)守護組合都可隨時隨地作出緊急呼喚,家人仲可以透過智守護®APP,即時了解長者嘅位置、服藥情況、覆診日期、更改覆診日期等,掌握實時資訊更安心。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從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功能:

  • 專業團隊7x24緊急支援
  • 無需固網電話線,安裝簡易,即買即用
  • 電話慰問關懷長者

 

一線通智守護®APP(基礎版) 功能:

  • 專人安排長者門診預約,有應診提示功能
  • 提示長者服藥、記錄進度,培養準時吃藥好習慣
  • 隨時隨地作出緊急呼喚,全天候24小時專人即時接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