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悅人生下,莫文蔚媽媽莫何敏儀女士使用無線平安鐘的理由是…

退休生活更優悅獨立

這就是莫何敏儀女士使用無線平安鐘的原因。技術的突破令她身處家中任何地方,都有一線通專業團隊,24x7支援。

子女擔心?她選擇無線平安鐘讓子女放心。無線、無界限。如她的人生一樣,精彩無限。

無線平安鐘重點功能

無需固網電話線

安裝簡易,即買即用,擺放位置選擇更多。以科技改良產品,讓長者的優悅生活,更輕鬆。

藍牙遙控技術

遙控求助掣可隨身攜帶,外型美觀,活用藍牙遙控技術,即使是多房多樓層,亦能覆蓋家園的每個位置。

專業防水設計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藍牙遙控器

遙控求助掣以水滴亮麗設計,有著匠心設計的防水設計。令長者在淋浴時間,也不需有所顧慮。

無線平安鐘使用說明

連繫一線通平安鐘24x7全方位支援,專業團隊為你解憂。4G流動網絡更穩定、更快捷。

有關啓用

無線平安鐘配備簡易說明書,可自行啓用,即買即用。

如需上門協助啓用無線平安鐘,另需繳安裝費。

一線通®其他服務推薦

一線通管家易®提供專業而靈活的長者到戶式家居服務

長者照顧

專業團隊上門照顧,由看顧到傷口護理都一一涵蓋,用無微不至,讓你安心放心。

清潔

抹一下,從最微小的事開始,創造長者最快樂的環境;從最基礎做起,締造多元化的服務體驗。

長者復康治療

長者於復康訓練期間,我們可以成為你與他的依靠,以專業與針對性的治理,讓長者能用微笑漫步人生。

陪診

親身的陪伴,給你最大的信心。當長者需要覆診時,我們早就準備好在他身邊,細心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