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三重定位,為長者走多一步

一線通®平安手機升級至以WiFi、LBS、GPS三重定位,準確追蹤長者位置,無論長者走多遠,他的步伐由我們追逐與保護。家人更可透過智安心®網頁,即時了解用戶位置,更添安心。

平安手機®重點功能

1. 三重定位掌握位置 守護室內室外每一步

一線通®第四代平安手機®升級至以WiFi、LBS、GPS三重定位,準確追蹤長者位置,陪伴長者安心走到每個地方。家人更可透過智安心®網頁,即時了解用戶的位置,掌握實時資訊,更添安心。

2. 升級保安功能 不再受陌生電話煩擾

一線通®第四代平安手機®設有「防火牆」功能,可攔截非電話簿內的電話,讓長者可避免接收到陌生或推銷電話,安心接聽所有來電。

3. 特設SOS按鍵 提供24x7緊急支援

一按SOS鍵便可直達熱線中心與專員對話,關鍵時刻都能即時得到適切支援,安然面對緊急狀況。 

4. 主動守護安全

一線通®獨有的守護服務會透過「主動偵測、緊急通話、低電量提示」主動了解長者情況,確保長者安全。

5. 一部手機 連繫整個專業團隊作後盾

註冊護士、註冊社工、一線通®熱線中心專員是長者生活必需的小幫手。長者日常大小事項,如預約門診、服藥提示、情緒關顧,都可得到專業及可靠的支援。

其他功能

                1. 手機專設特大字體及按鍵               2. 特強鈴聲音量及音質            3. 內置FM收音機和手電筒功能

一線通®其他服務推薦

一線通管家易®提供專業而靈活的長者到戶式家居服務

陪診

親身的陪伴,給你最大的信心。當長者需要到診所時,我們早就準備好在他身邊,細心打點。

長者照顧

專業團隊上門照顧,由看顧到傷口護理都一一涵蓋,用無微不至,讓你安心放心。

清潔

抹一下,從最微小的事開始,創造長者最快樂的環境;從最基礎做起,締造多元化的服務體驗。

復康治療

治療師可按長者需要到戶作出適當的評估,針對痛症或因為手術、疾病所帶來的不便作出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