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安居協會推「平安易」服務組合 揉合全面支援及到戶式服務 讓長者獲「一加一大於二」照顧



長者安居協會(“協會)因應社會復常後長者需要,推出全新「平安易」服務組合,照顧者或用戶可按長者不同需要,以月費選擇三個揉合提供全天候24小時全面支援服務的「一線通平安鐘」以及到戶式照顧服務「一線通管家易®」的服務組合,除讓摯親獲得緊急及日常生活管理外,亦可以按長者不同時間及情況,揀選陪診、上門清潔甚至復康治療等到戶式照顧服務,讓長者得到「一加一大於二」的居家照顧,亦令照顧者倍感安心。

長者安居協會行政總裁王虹虹表示,協會自1996年成立便推出「一線通平安鐘™」服務,近年更因應科技發展及長者不同需要研發不同產品,包括去年推出的一線通®無線平安鐘以及具備健康管理及家人互動功能的智守護®APP,期望能全方位守護長者用戶。而「一線通管家易®」早於2009年推出,今年3月更推出專屬手機應用程式,簡單一按即可預約陪診、上門照顧、復康治療、清潔到戶式照顧服務。今次推出的三個「平安易」服務組合,包括「家居平安易」、「隨身平安易」以及「全方位平安易」,就是結合上述服務及產品,用戶只需支付一個月費,即可以令家中長者按需要享有不同服務,獲得「一加一大於二」的照顧。

事實上,香港生活節奏繁忙,不少照顧者除了要兼顧生活與工作,在家中同樣「身兼多職」,照顧不同年齡層的家人,包括家中長者。「一線通平安鐘™」及「一線通管家易®」用戶許先生便是典型的繁忙上班族,並已成家立室,雖然平日亦會抽空關心及陪伴年逾八十的公公婆婆,更加有聘請外傭照顧,但因為婆婆行動不便、加上公公一次意外暈倒後外傭因為太驚慌沒有及時作出反應險釀憾事,令許先生決意為公公婆婆安裝「一線通平安鐘™」,同時選用「一線通管家易®」上門照顧及復康治療服務,以補外傭放假及不懂為婆婆做物理治療的缺口,亦令婆婆的退化情況減慢。許先生認為,「平安易」服務組合能夠讓長者獲得更全面的照顧,更加可以令照顧者感到放心,即使不是同住,亦可以透過科技及其他支援,令摯親得到守護。

「平安易」服務組合以24個月月費形式收費,共分三款組合,其中「全方位平安易」月費港幣$238,即可同時享有一線通®無線平安鐘及智守護®APP服務,而三款組合另只需支付港幣$250,即可獲價值港幣$500的「一線通管家易®」電子現金券,讓用戶選擇合適的到戶式照顧服務。有關詳情及條款細則,以及最新宣傳短片「愛 · 係唔需要揀」,請參閱: https://www.schsa.org.hk/tc/care-on-call-service-introduction/coc-ehs-bundle

長者安居協會推出「平安易」服務組合,照顧者或用戶可按長者不同需要,以月費選擇揉合的「一線通平安鐘™」及「一線通管家易®」的服務組合。

「平安易」服務組合可選擇具備健康管理及家人互動功能的智守護®APP,讓繁忙的家人可以隨時隨地,有效管理長者健康及安全。

有「一線通管家易®」用戶表示,透過「一線通管家易®」上門照顧及復康治療服務,可以彌補外傭放假及不懂為家中長者做物理治療的缺口,亦令家中長者的退化情況減慢。

長者安居協會推出全新「平安易」宣傳短片,由演員朱栢康擔任主角,以「愛 · 係唔需要揀」為主題,帶出一線通®服務可助繁忙一族貼心照顧家中摰親。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採用藍牙及防水等技術,即使長者身處洗手間沐浴,亦可按求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