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一線通®多年來緊貼科技前移的步伐。由全天候緊急求助熱線到日常生活的貼心諮詢,進而發展至位置搜尋,一線通®都秉承著主動關懷,及時支援的信念,成為長者與家人之間一個絕可信賴的伙伴,

分擔家人的憂心,奉上一份關心與安心。

一線通平安鐘™服務內容

1 | 守護服務

透過用戶的流動設備,偵測活動狀態,主動踏前一步,守護長者平安。

2 | 緊急支援

專業團隊 24x7 守候,一鍵接通,專業團隊為用戶隨時隨刻提供不同的支援。一線通成為你在緊急時的強而力的後盾。



3 | 位置搜尋

一線通的隨身流動產品配備定位功能,家人可透過專用APP搜尋用戶位置。

將一秒間的擔憂,一掃而空。



4 | 預約門診及服藥提示

可協助用戶預約政府門診,減輕繁瑣事務;更可設定服藥提示,不再擔心片刻忘記。

為長者健康生活打下基礎。 



5 | 日常生活諮詢

用戶面對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項,只要聯絡一線通,我們的聲音就會出現,盡力解答,隔著大氣電波,關懷用戶的心靈健康。



我們的產品

無論是室內或戶外,都會有一個組合適合您。

一線通®無線平安鐘

Product Photo Wpel

一線通智守護®APP

Product Photo Ecl

一線通®第四代平安手機®

Product Photo Smart Phone

一線通®智能手錶

Product Photo Smart Watch

其他相關服務

一線通®千里顧服務

Health Report 1

一線通®千里顧配合一線通平安鐘™服務,助身處外地你可一目了然掌握摯親的狀況。

一線通®腦健康導航計劃

Brain

為認知障礙症用戶、其家人及照顧者提供認知能力初步評估、相關培訓及日常協助

一線通®工作坊

Learning Center

為長者及其家人在不同階段的生活轉變和需要,致力豐富其知識,讓他們預早規劃理想自在的優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