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亞太區創新老年照護項目大獎三項殊榮

年度最佳家居服務營運者 - 優勝者

長者安居協會於由 Ageing Asia 主辦、有「安老服務界奧斯卡」之稱的「第十一屆亞太區創新老年照護項目大獎」中榮獲三項殊榮——協會榮獲「年度最佳家居服務營運者」優勝者獎項、又憑「一線通平安鐘」服務成為「智慧照護科技獎營運管理解決方案(終端用戶)」最後入圍,並「一線通®無線平安鐘」及「一線通智守護®APP」服務成為「年度最佳創新獎輔助生活產品(數碼解決方案)」最後入圍

懂您。更懂長者

在繁忙的都市下,你對家人的關愛即使無盡,但照顧他們的時間始終有限。這份感情,讓一線通團隊分擔。全面的到戶式服務,在你為生活而奔波時,仍有我們與你一同付出。

一線通管家易®服務 為「長者社區照顧服務券」認可服務單位

一線通管家易®APP 照顧長者話咁易

隨時預約四大上門照顧服務

一線通管家易®服務重點

方便快捷

可透過一線通管家易®APP及網上表格預約,最快可3小時安排服務。

保障客戶及員工

所有服務員均購買勞工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全面保障客戶。

 

支援認知障礙症用戶

服務員已透過課堂學習基本病理、照顧和溝通注意事項,以便能支援患認知障礙症的用戶。

一线通管家易®服务

一線通管家易®服務提供到戶式長者家居服務,讓用戶擁有更多輕鬆享受家庭相聚的時間。我們可因應用戶需要作單次或長期預約,提供專業而靈活的長者家居服務。

陪診

親身的陪伴,給你最大的信心。當長者需要到診所時,我們早就準備好在他身邊,細心打點。

長者照顧

專業團隊上門照顧,由看顧到傷口護理都一一涵蓋,用無微不至,讓你安心、放心。

清潔

抹一下,從最微小的事開始,創造長者最快樂的環境;從最基礎做起,締造多元化的服務體驗。

長者復康治療

長者於復康訓練期間,我們可以成為你與他的依靠,以專業與針對性的治理,讓長者能用微笑漫步人生。

真實顧客心聲

用戶囡囡鄧小姐

客戶陳小姐

陪診員劉姑娘每次跟婆婆覆診後都會親自將覆診紙交到我手上及詳細告知覆診內容。劉姑娘亦會提點我婆婆日常生活的瑣碎事,感謝劉姑娘用心照顧我的婆婆。